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游戏开发员:同时支持X1和X1X太费功夫!别提PC版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5 11:40:02

Xbox One X能够兼容Xbox One的游戏,但如果让针对Xbox One X开发的每款游戏都必须支持基本的Xbox One和Xbox One S,那就游戏费事了。

据roguelike类型的3D太空射击游戏《永恒空间》(Everspace)的开发人员说,需要同时支持Xbox One和Xbox One X,肯定会使开发人员的生活变得更加困难 - 另一方面,他们承认,这也是对玩更为友善的举动。

在接受采访时,开发人员表示:“开发者在开发两个不同平台上都能运行良好的游戏,要比专注于一个平台,并能够充分利用机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并不需要为了玩新游戏而入手新的主机。当然,如果他们入手了Xbox One X,他们仍然可以通过获得更好的图形表现。如果游戏也支持PC,则还要必须针对广泛的硬件规格进行优化。“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