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东方大法好!《不可思议的幻想乡》将登陆Switch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3 10:37:04

开发商Aqua Style宣布,2016年12月首次在日本登陆PlayStation 4和PS Vita的《不可思议的幻想乡》将于12月21日在日本的任天堂电子商店推出,登陆Switch

Aqua Style指出,虽然由于PlayStation 4和PS Vita之间的硬件差异,游戏中有部分区域已经在Switch版本中进行了重制,但除此之外,游戏各个版本之间没有任何区别。

关于未来补丁和DLC的发布时间,开发商称受PlayStation和Switch方面的差异以及各种应用的限制,可能导致某些内容的差异。

该作东方同人作品之一,本作将启用全新的主人公,并追加多名新同伴,还能继承前作《不可思议的幻想乡TOD》的存档,追加新剧情。该作刚刚在2017年PlayStation大奖上夺得独立游戏和开发者奖。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