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
  • 评论0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破8亿美元 助迪士尼年度票房再破50亿美元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3 10:39:29

  尽管本月有来自DC《正义联盟》的巨大压力,但《雷神3:诸神黄昏》却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目前本片的全球票房已突破8亿美元,帮助迪士尼的电影连续第三年电影票房超过50亿美元。

  此外,《雷神3》也是漫威电影宇宙(MCU)第7部达到8亿美元票房的电影,2017年的漫威电影中获得此成绩的还有《银河护卫队2》(8.636亿美元)和《蜘蛛侠:英雄归来》(8.88亿美元),这三部电影帮助MCU的总票房达到了135亿美元。

  而在内地院线,《雷神3》上映31天的票房为7.42亿人民币,远超2013年《雷神2》3.42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

  可以说,今年迪士尼依旧是全球电影傲视群雄的一位,近期上映的《寻梦环游记》票房口碑双丰收,更不用提今年年底还有《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登场。有这些影片保驾护航,迪士尼已经可以提前开香槟庆祝了。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