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
  • 评论0

《底特律:变人》遭英国各大机构抵制:父亲掐死10岁女儿太暴力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5 00:06:09

  我们知道,欧美娱乐作品都尽量避免出现虐待儿童的画面,尤其是极少出现正面描写杀死小孩的情景,不过这并不能阻止全部的作品,索尼发行的PS4游戏《底特律:变人》触动了这个敏感点,玩家扮演的机器人保姆卡拉,目睹了其所服侍的一家之主,一个残忍的父亲亲手掐死自己10岁女儿的情景,这个场景遭到了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英国文化与视点委员会、英国娱乐产品分级委员会的高度谴责与抵制。

预告片:

  英国《邮报》报道,会长Dam Esther Rantzen,以及Andy Burrows的其他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的成员都对这个游戏嗤之以鼻,这样暴力虐童的场景出现在游戏中,尤其是还与游戏奖杯这样的奖励系统挂钩,实在令人感到震惊。


三主角,谈判专家“康纳”、机器人反抗人类暴政领导者“马库斯”、“卡拉”

  据悉,机器人保姆卡拉所服侍的这个家庭,是一个暴力家庭,父亲经常酗酒打骂孩子,在其中的一个选择中,如果你无动于衷不去阻止的话,那么这个父亲将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反之,机器人卡拉将与这个10岁小女孩一起逃离这个家,一起冒险。


主角演员,康纳Bryan Dechart、马库斯Jesse Williams、卡拉Valorie Curry

  另外,游戏开发商打造的全新机制不会让游戏结束,三个主角都会被干掉,而游戏还会持续到通关,所以如果小女孩被害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游戏中都不会有这个小女孩,其他角色同理。


父亲托德亲手杀死自己女儿爱丽丝

  因为是互动游戏,游戏的选择以及剧本非常庞大,所以加入这样的虐童线遭到了抵制。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学会会长Dam Esther Rantzen表示,这游戏“变态又恶心”,“暴力虐童不是娱乐,这不是一场游戏,这是对成千上万有相似经历的儿童的恶梦。制作这个游戏的人应该感到羞耻,我觉得这是变态的,谁会觉得打小孩是娱乐?”


卡拉

  Dam Esther Rantzen说道,“任何轻视、忽视、正常化暴力虐童与家庭暴力,而且以娱乐化为目的的游戏都是不可接受的。”


爱丽丝

  针对这场谴责,游戏导演David Cage回应,“对我来说,这个虐待儿童的场景是非常强烈的,令人产生动容的情绪,而且最关键的是,游戏和电影、书籍、戏剧一样是正当的艺术作品,一样可以谈论家庭暴力。”


托德阻挡卡拉

  但英国文化与视点专查委员会主席Tory MP Damian Collins却不以为然,他称,“不管动机是什么,游戏中出现这样暴力虐童的画面都是错误的,家庭暴力不是一场游戏,这部作品忽视了这点。我认为有被虐待过的经历的人,玩过这款游戏,会将其作为样板,对虐待者诉诸相同的报复。”

  Tory MP Damian Collins补充道,“这会让人们种下用暴力手段报复虐待者的种子,这会产生反作用,让拥有相同经历的人更加危险。”


可以选择对托德对抗,联合爱丽丝一起逃跑

  英国负责游戏分级的发言人表示,“任何拒绝审查的决定我们都不会草率应对,而且我们认为某些严肃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咨询我们的心理学家与法律专家。”


游戏设置了大量互动选择

  索尼尚未对此发表评论,这部游戏预定2018年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