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战狼2》稳居榜首 2017年票房最高的电影Top10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5 11:55:48

  还有一个月2017就要成为过去式了,今年的电影票房市场还不错,11月20日下午6时57分,中国电影2017年度票房达到创纪录的500亿元。

  接下来这一个月,国产片又将迎来一个爆发期:今年的票房预计能达到550亿,(去年年度票房为455亿)今天就带来由抠电影网盘点的截至目前为止的电影票房Top10。

Top10《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上映日期:2月10日

  票房:约11亿

  这片儿的票房这么高,觉得完全是因为这是春节档之后的第一部大片。特别是春节档看多了国产烂片,急需大片洗洗眼。《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第一部于2002年上映,作为一部动作片观众还是很买账的。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外国导演开始“讨好”中国影迷,很多国外引进的电影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东方面孔。本片也毫不例外给范迪·塞尔,搭配了甄子丹和吴亦凡。导演圈钱的目的,暴露的一览无余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