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
  • 评论0

《血源诅咒》被删减怪物新视频公开 黄金骑士霸气无比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5 12:05:27

上周,YouTube播主Sanadsk公开了一段PS4游戏《血源诅咒》的被删减怪物、NPC和Boss展示视频。今日,他再次公开了新的被删减怪物内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wNjI4ODMxNg==.html

在这次展示的内容中,玩家可以看到一个类似Boss的假肢骑士角色,他身穿金色盔甲,身插多只箭支,证明它曾参与过凶残的战斗,黑色的坐骑更突显这名敌人的恐怖色彩。另外还有一名女性角色,她身上凸显的特点会让人不自觉的联想到小渔村,她还使用布条蒙上了自己的眼睛。最后展示的则是带翅膀的双头怪物和类似蛋形的物体。

《血源诅咒》是PS4平台上最值的游玩的作品之一,黑暗的风格以及背后隐晦的剧情,让无数玩家沉醉于挖掘其中的秘密。至于它的续作,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