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守望先锋》还没凉 成为Tumblr年度最热门游戏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5 21:51:14

虽然国内上不了Tumblr,而且名声也不太好,但是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全球范围内非常有影响力的“微博”型社交平台。今天,他们公布了2017年的年度回顾,揭晓了在这一年当中热度最高的游戏。

热度以用户发的图片当中附带标签数量、玩点赞和转发数以及搜索次数评定,排在前三的游戏分别是《守望先锋》、韩国游戏《神秘信使(Mystic Messenger)》和《梦幻老爹》。

尽管《守望先锋》是去年发售的游戏,但仍然击败了《女神异闻录5》、《塞尔达传说》这些新出的热门游戏,从去年的第2位升到了今年第一的位置。去年第一的游戏《传说之下》今年下滑到了第位。


《神秘信使》尽管只登陆了iOS和Android平台,却从去年的第四上升到了第二,这款以组织聚会为主题的游戏有着多个结局,在社交平台中有着很大的讨论热度。

由Youtube红人Game Grumps出品的《梦幻老爹》,凭借博主420万的巨大订阅数量,形成了相当可观的粉丝效应。这款游戏的质量也不错,在Steam上有着89%的好评率。

今年的前十当中还有《最终幻想15》、恐怖游戏《邦迪与墨水机》和新晋热门《茶杯头历险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