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御龙在天美人版》今日终极测试 特色系统引关注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5 21:51:23

美人相伴,征战天下!今日(12月5日),腾讯游戏传承经典国战玩法的《御龙在天美人版》终极删档测试正式启动,引发了国战爱好者的又一次集结狂欢。游戏以传承御龙在天端游经典的GVG泛国战玩法为核心,延伸出无尽的国战烽火。微端下载数秒即玩、对设备配置要求极低的特性,更是大大降低游戏门槛,所有玩都沉浸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国战狂欢之中!此外,游戏丰富的开测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还未加入游戏的你,赶快投身恢宏国战战场,拥抱无尽的福利与荣耀!

《御龙在天美人版》:http://ylztweb.qq.com/

《御龙在天美人版》

传承端游经典 恢宏国战完美复刻!

作为腾讯第一国战IP“御龙在天”的微端版本,《御龙在天美人版》系出名门,拥有纯正的国战血统。游戏传承御龙IP在端游领域积攒年的国战底蕴,为国战爱好者们真实再现东汉末年恢宏乱世,以经典的游戏场景剧情、完善的国家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带给体验者们足以媲美端游的战斗体验。

在游戏中,源于端游的经典玩法八阵图、鸡毛信、镇压暴乱等国家玩法也将得到完美复刻。只要你是国战网游爱好者,只要你曾经接触过“御龙在天”,在《御龙在天美人版》的世界,你就可以一秒上手,极速成王成皇!

经典御龙场景

特色美人系统 倾国红颜一路相随

不仅有传承经典的国战玩法,《御龙在天美人版》还为所有热血男儿准备了极具特色的美人系统。目前,游戏倾国红颜全国甄选,寻找最具个性美女代言人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最终脱颖而出的美女玩家将成为《御龙在天美人版》首位游戏代言人,签约成御龙倾城上官,享月月福利。更有专业团队为“倾国红颜”量身打造御龙专属海报造型,彰显红颜之姿!

在正式的游戏征程中,《御龙在天美人版》也将通过特色美人系统,为玩家提供无时无刻的温柔陪伴,随时随地可以宠幸美人。是同生共死?是满耳温玉?游戏终极测试已经启动,大家赶快亲自前往游戏解密!

《御龙在天美人版》美女玩家

最后一次删档测试 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作为游戏最后一次删档测试,《御龙在天美人版》也在终极测试中为参与玩家准备了海量福利。一元首充即送价值199元游戏礼包、国战排行打榜前50名赐予珍贵奖励、超值福利大回馈,全新折扣礼包上线、每天登录送好礼、家族战力大比拼、你提我改拿QB 、美人互动晒图拿奖励等缤纷福利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即刻加入游戏,即可收获满满军需,轻松在国战中夺得无上荣耀!

游戏画面

千军万马,耀世出征!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美人版》终极测试火爆开启,诚邀每一位热血男儿的加入!热血国战,等你冲锋!

《御龙在天》美人版官方网址:http://ylztweb.qq.com/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