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战场女武神4》中文版演示 美女狙击手轻松爆敌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1-29 10:04:56

在台北电玩展上,世嘉带来了《战场女武神4》中文版现场试玩,巴哈姆特试玩后发布演示。视频中能看到经典的“BLiTZ”系统,通过将士兵的视角与战场局势结合起来游玩。

中文版试玩:

战场女武神4》故事设定在1935年架空的欧洲大陆上,“东欧罗巴帝国联合体”与“大西洋联邦机构”间所展开的第二次欧罗巴战争。主人公则需要率领小队参加战斗,挽回在帝国强大势力下败退的战局。

“BLiTZ”系统可将士兵与全局相结合

演示中还出现了美女狙击手凯伊的战斗镜头,使用栓动步枪配高倍镜威力强大,许多敌人只要瞄中头就能一枪解决。

狙击手凯伊

《战场女武神4》将于3月21日登陆PS4平台,NS版将于夏季发售,Xbox One版未确定具体发售时间。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