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4
  • 评论0

炉石传说安戈洛法师卡组推荐 安东尼任务法打法思路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10 14:49:03

炉石传说安戈洛法师卡组推荐

无限火球法是当之无愧的OTK之王,一般被认为是纯娱乐卡组,安戈洛正在改变这一想法。在这几天的摸索中胜率达到65%,,一天就从15→6,这令我非常惊喜,更重要的是胜率背后我能感受到仍有巨大的潜力,除了在大约3年前初识冰法之后,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抑制不住的狂热。

这套双体系的任务法我从新卡公布后就开始构思并不断改变思路,一路从单体系到双体系,因为我对“时空扭曲”这张卡有信心,我不甘心把无限火球只当做娱乐卡组,我希望他至少有上传说的强度。一套具有强度的慢速卡组绝对不能只有单体系,不能完全依靠一种赢法。我首先设想的是无限火球+巨人的体系,但一个良好的组合必须1+1>2,如果两个体系之间没有化学反应,就很僵硬,巨人的弱点还是令我无法满意。另一个约束是卡位,双体系自然意味着更多的关键牌,而仅有的卡位逼迫你去做出艰难的取舍。在实战之前我一直很担心过牌的问题,毕竟加入任务体系后使原本冰法的过牌减少了1/3,在这样紧张的过牌数量下如何能完成5张key牌的OTK,于是必须找到更稳定的获胜方式。尤其在对无奶职业时,无限火球显然太奢侈了,而传统的红龙+15点斩杀体系是冰法对无奶职业一直以来最有效率的获胜方式,怀着对冰法体系的不舍,我加入了红龙+双火球+双寒冰箭,目前已经看到了一些化学反应。

▋卡组详情

▋打法介绍

开局首先考虑这个对局需要靠什么赢,对有奶有甲职业必须靠安东尼体系。对无奶职业则有很多赢法,哀绿熔岩镜像就可以卖,安东尼只刷到一个火球也没有问题。起手留任务不是为了1费挂,是怕沉底,12费有怪必然先上怪,很多时候我任务都到5费之后才挂。在对局过程中根据过牌和手牌改变策略,这一点继承自冰法,需要一定的经验。在这套更加复杂的卡组中,必须时刻思考各种斩杀combo苟活combo怎么分配,并且要考虑上牌库里的牌,比传统冰法需要多考虑一个额外回合。

这套牌非常怕快攻,尤其是海盗战,输赢多取决于对方的卡手程度。对中慢速卡组则操作空间巨大,你能从中感受到运筹帷幄的乐趣。对中慢速卡组需要注意爆牌问题,这也是我放弃苦痛的原因,传统冰法爆掉1-2张问题不大,但这套卡组不能接受爆牌。

▋常用的combo

1.哀绿+哀绿+熔岩镜像+熔岩镜像+交任务→安东尼,在4哀绿站场的情况下,可以打出之前没有用出去的额外法术或者开宝典,即任务未完成就可以提前启动,这一点用处非常大,对无奶职业时甚至不用安东尼,一波眼花缭乱的交任务后,站场的哀绿加上乱七八糟的法术就足以终结对手。

2.末日+交任务→空场喷红龙,可攻可守,如果头上冰箱未破,这一波非常强,如果头上没冰箱则大多情况需要喷自己。一般用于对阵中快速职业时,这类职业常打空手牌或者缺乏解牌,即使任务用掉,靠站场的红龙以及安东尼也足够获得胜利。

3.冰环+末日+熔岩镜像,强造双末日,在生死关头迫不得已也需要卖熔岩镜像,之后还有可能通过额外方式获得。即使最终只有3哀绿,配合“时空扭曲”,也已经能创造很多奇迹。

小tips:触发任务前注意手牌数量,要留足够的位置,比如9张手牌打奥术智慧就会满手牌导致任务奖励被爆。满手牌时不能用“烈焰喷涌”触发任务。

史诗级tips:当你把鼠标或者手指放到任务的小感叹号上时,额外获得的法术会亮,区分很明显;还有,当你查看自己盘库中还剩多少张的时候也会显示你的手牌数量,对于手牌经常是七八张的任务法帮助也很大。

由于版本初期各职业卡组都还没确定,详细的职业对阵策略会在下一次攻略中写,欢迎到直播间斗鱼794947交流。

更多精彩尽在 炉石传说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