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
  • 评论0

Steam放出本周免费周末游戏《全境封锁》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38:50

  Steam已经放出了本周的免费周末游戏,是育碧在2016年的大作《全境封锁》,玩家可以即可领取这款游戏,从本日到周日免费游玩这款游戏,不过活动结束之后玩家就不能免费游玩了,需要购买才能继续游玩。

  另外,除了周末免费游玩,到9月19日为止,玩家可以以4折优惠购买这款游戏,标准版仅需83元,黄金版147元,如果在周末游玩之后对这款游戏满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是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射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Ubisoft Massive、Ubisoft Reflections和Ubisoft Red Storm共同开发,属于汤姆·克兰西系列品牌游戏,支持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游戏最初是在2013年E3的Ubisoft记者会上公布并同时播放一段7分钟长的游戏影片,在2016年3月8日与全球范围内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