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国区Steam版《羞辱:界外魔之死》现提前放出事故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38:25

  今日发售的《羞辱:界外魔之死》在国区Steam上本来是今日12点解锁,可有不少玩家昨日凌晨12点便能解锁游戏了。但是他们发现游戏虽然提前放出了,但是根本打不开,这其实是一个事故,目前已经得到修复。

 

  昨日凌晨12点解锁,其实是Steam误判认为玩家们的系统为北美地区,而北美地区的《界外魔之死》会在北美地区凌晨12点解锁,所以玩家们能提前解锁。但是由于识别出系统的区域不在北美,所以玩家无法打开游戏。而有的玩家通过改变系统区域便能成功运行游戏。

  虽然短时间Steam便修复了这个事故,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中招,在《界外魔之死》的Steam的评测页面里,有不少玩家反应了这个问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羞辱:界外魔之死》巴士专题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