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新角色兽兵卫登陆PC平台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38:20

  H2 INTERACTIVE 宣布, 2D 格斗 PC 游戏《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BLAZBLUE CENTRALFICTION)》将于14日正式推出新角色「兽兵卫」。

  结合了 2D 格斗游戏与视觉小说元素的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PC 版于今日正式推出新角色「兽兵卫」。兽兵卫是在百年前勃发的暗黑大战里拯救人类的六英雄之中,唯一没有被玩家操纵角色化的角色。他与本作登场人物们有着十分密切关系的人物,对主角拉格纳而言,他是剑术的师傅也是救命恩人,也是大魔法师奈茵的丈夫,九重的父亲。

  另外,官方表示,游戏也于今日起同时进行免费角色平衡性更新等。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