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全球游戏数据:PC市场接连下滑 免费游戏逐年增多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30 23:18:28

SuperData今天公布了2017年截止到八月份的全球电子游戏数据分析。数据显示,尽管PC游戏市场每年以10%的速度缩小,但是免费游戏的数量正以每年28%的速度高速增长。更多的游戏开发者开始倾向于制作免费游戏,这个趋势可能会继续延续到2018年。

SuperData指出,PC游戏市场从去年《守望先锋》的火热以及《无人深空》的发售之后开始衰减。不过尽管整体市场在变小,但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却卖的出奇的好,在PC游戏热度榜上超过了《魔兽世界》。

另外,今年《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凭借冰封王座DLC的发售,创下了游戏历史最高的收入。《守望先锋》的月活玩数也创下了新高。

以下是今年PC、主机、移动平台的游戏热度榜。

可以看到在手游榜中,两款手游凭借着国内超高的人气,放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不逞多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