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0
  • 评论0

正太登场, 萝莉集结, 天下 3 全新觉醒体型激萌上线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4-17 12:30:10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大批正太萝莉入侵大荒, 嬉闹春日游园会! 天下 3 全新觉醒体型激萌上线, 超软萌的四头身体型定制的可爱动作萌动天下, 让你一秒逆流时光, 尽享变身软萌萝莉可爱正太的童真童趣, 和萌萌哒小伙伴携手迎接春末全新活动!

童心闯大荒, 反差萌俘获少侠心

长腿欧巴小姐姐千篇一律? 软萌觉醒体型了解一下! 天下 3 全新觉醒体型天真烂漫激萌上线, 集结大批正太萝莉勇闯大荒! 小正太小萝莉拥有专属的卖萌动作, 无论走路发呆还是出招, 一举一动都可爱爆棚, 和强大实力形成巨大的反差萌, 令你瞬间萌动大荒, 换一种新姿势闯荡天下!

萌娃游天下, 萝莉人小颜值高

与少侠们的英姿飒爽不同, 正太萝莉新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软萌, 还带有婴儿肥的肉嘟嘟的脸颊稚嫩俏皮, 灵动的双眼充满属于孩童的天真小正太外衫前后皆有花朵流苏结, 下摆缀以暗纹及盘扣, 衣服两种材质一面轻盈如纱, 一面闪烁细碎磷光, 有种突破常规的调皮感, 像不像邻家活泼可爱的小弟弟?

小萝莉造型则增添更多甜美花饰, 脖子上的花朵项圈, 令软萌小仙女增添几分优雅乖巧蕾丝镂空裙子下摆, 加上腰间金属亮片修饰, 让整体造型柔美中带着刚强的元素, 暗示俏皮可爱的妹纸不光能以萌致胜, 还是一枚深藏不露的高手!

阳春好雨正当时, 萌童春末畅玩大荒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正太登场, 萝莉集结, 在这美好的春末时光里, 一起和萌萌哒小伙伴迎接天下 3 春末全新版本, 畅玩谷雨时节新玩法! 只要每天登陆大荒, 少侠们就可以打有机会打开神秘宝箱, 抱走珍稀宝贝, 超多暖春好礼诱惑满满, 让你踏青游园停不下来!

天下 3 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 3D MMORPG, 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