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网球王子》将拍中国版真人电视剧&衍生综艺节目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9 10:36:52

近日,腾讯影业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宣布推出多款IP的电影或电视剧,其中就有《网球王子(The Prince of Tennis)》的全新真人版电视剧,本剧已获得集英社的正版授权,并将由知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和丈夫姜山将担任技术顾问并特约出演。

电视剧《网球王子》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并于明年年内开播。而衍生综艺节目则将于今年10月率先启动,该节目将针对演员表演及网球技能等方面进行为期3个月培训和考验。

《网球王子》是由日本漫画许裴刚自1999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ジャンプ)》上连载的网球题材漫画。在2008年完结后,许裴刚又于2009年推出了全新的续作漫画《新网球王子(New Prince of Tennis)》并连载至今。本作讲述了越前龙马领衔的青春学园网球部为了追寻网球梦想和球队荣誉而不断奋斗的故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