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雅达利又回来了:即将于FIG合作开发两款游戏新作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9 10:37:21

雅达利通过其Vagabond Production子公司,宣布将与社区出版商FIG合作开发和发行两款新的视频游戏,其中一款是“最受欢迎”的旧作重启,另一款是一个新的IP。

雅达利的首席执行官Fred Chesnais表示,与FIG的合作可以帮助玩参与游戏的众筹,而且还有机会与开发商和发行商分享收入分成,为知识产权持有者和出版商打开了巨大的知名度。

而FIG的CEO Justin Bailey则称,“雅达利是电子游戏的代名词。从70年代初到今天,他们通过不可磨灭的IP和开创性的游戏机,从根本上构建了视频游戏产业。游戏玩家社区继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帮助发行他们热衷的游戏。FIG不仅仅是资助游戏开发,还在积极参与资金筹措,获取反馈,早期开发,甚至为支持者赢得投资回报。”

更多信息尚未公布。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