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神界:原罪2》四天卖50万套 玩家喜爱这款游戏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9 10:37:27

Larian打造的RPG续作《神界:原罪2》于9月14日发售,现在官方宣布该作发售四天就卖出了近50万套,前作花了数月才达到这样的成绩,这让开发商都大为吃惊。

游戏在正式发售前还发布了抢先体验版,销量达18万套,也就是说这4天猛增了32万套。媒体评价也是非常好,Steam上的玩评分达到了“特别好评”,近千位玩家都非常喜欢这款游戏。

开发商总监Swen Vincke表示,50万套这样的成绩,前作都要两到三个月才能达成。媒体询问是否会考虑出主机版,Swen Vincke只是宣称正在开发补丁,主机版制作并未明确。

“我们这周计划是打造PC版的补丁,之后团队会放个假,然后才能考虑新的计划”,言下之意,主机版即使有,也还未展开制作。”

神界:原罪2》还打破了Steam上的PCRPG纪录,首发当日共有85000名玩家深入其中,对于这个小厂来说,已经负重了他们的服务器压力,所以他们同样将打算优化服务器问题。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