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这款VR游戏让你亲临切尔诺贝利 探索核事故遗址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30 23:22:16

  科幻FPS游戏《报复》的开发商Farm 51的VR游戏《切尔诺贝利VR》近日登陆了PS4平台,官方公布了一段预告以示庆祝,一起来欣赏一下。

《切尔诺贝利VR计划》宣传片:

APP用户点此观看

  《切尔诺贝利VR计划》是一款第一人称VR旅行项目,玩家可以通过VR在“废弃死城”普里皮亚季和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一探究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荒僻的建筑,爬至废弃大楼的顶端俯瞰这片遭到遗弃的城市,甚至还可以“亲身”听取核电站事故的幸存者讲述他们的遭遇。

  为了开发这款VR游戏,Farm 51也是亲身前往了切尔诺贝利的实际地点,通过数字技术对现场环境进行了取材扫描。

  本作最初于2016年9月26日登陆过Oculus Rift和HTC Vive平台,又于今天登陆了PSVR平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入手一试。

视频画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