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HB新包1美元入手《无主之地年度版》等3款精品RPG 原价305元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1 12:14:58

  Humble Bundle上线了一款非常超值的RPG游戏包“Humble Endless Rpg Lands Bundle”,1美元即可入手《无主之地年度版》(原价95元)、《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剪辑版》(原价122元)、《武木世纪:无限版》(原价88元)三款游戏。

  HB包购买地址>>>

  均价可以再获得《无尽传奇经典版》(国区IP无法获得)、《无主之地2》以及4个DLC和《地下城工会》三款游戏。对均价包感兴趣的玩家越早买越划算。

  此外,10美元的话可以在之前的几款游戏基础上再获得《无主之地前传》。 ​​​​

  HB无需翻墙即可登录,支持支付宝付款,注册支付后将获得Steam激活码,激活即可。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