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Steam疯狂周三继续 《传送门骑士》6折特卖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1 12:18:13

  本周Steam周中疯狂特卖继续,由Keen Games开发505 Games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传送门骑士》提供40%的优惠,只需41元就可拥有,特价将维持到11月4日,不过本作的DLC并未进行打折。

  《传送门骑士(Portal Knights)》是由Keen Games制作、505 Games发行的3D魔幻卡通风格沙盒冒险游戏,通过传送门在随机生成且地形独特的各个岛屿间冒险,融合动作、采集、打造元素的高自由度角色扮演游戏。扮演战士、法师或游侠,然后开始四处打怪、采矿、完成各种NPC的任务,收集资源来定制你的装备、建造你的建筑,提升等级来增强你的能力。在特定的地图有守关的BOSS以及特殊的属性BOSS,游戏支持4人联机合作,一起建造、探险、闯关。

 

  《瘟疫公司:进化》在Steam上拥有大多好评的评价,值得一入。另外《奥西里斯:新黎明》也在进行周中的限时4折特惠。

  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巴士单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