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怪物猎人:世界》鼓励玩家联网游戏 有联动计划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08:41:10

怪物猎人:世界》是用机久违多年的系列最新作,同时这款游戏也是CAPCOM首次向PC平台推出的系列正统作品,游戏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期待。最近该游戏的导演以及制作人接受了英国官方PS杂志的采访,也发表了几项有关游戏的信息。

《怪物猎人:世界》导演藤冈要在杂志中表示,开发人员想要鼓励玩家连接网络获取奖励。为此他们已经准备了一些与其他品牌进行合作的特别联动计划。比如之前已经确定PS4版《怪物猎人:世界》会加入《地平线:零之黎明》中女主角的装备。

制作人辻本良三对于游戏中使用的名片“公会卡片”进行了介绍,按照他的说法,这一次的“公会卡片”可以显示玩家的任务进行情况、武器使用情况等资料,其实与以往作品相差不大。

对于那些不熟悉《怪物猎人:世界》的玩家,导演藤冈要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这一次游戏不但没有固定的职业,可以随时更换装备、武器,也准备了非常简单的交流工具,当然就算你只想一个人玩也没有问题。

《怪物猎人:世界》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登陆PS4和XboxOne,PC版晚些时候推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