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97
  • 评论0

1区烈焰今日激活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3-28 15:17:32

  盛大游戏旗下端游《传奇永恒》,自不删档测试开启起,就广受关注。已开放的光芒雷霆两组服务器持续火爆,而玩家要求体验游戏的呼声不断高涨。为响应玩家的期盼,官方决定于3月28日开放1区“烈焰”,并在今日上午10点开放充值激活。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以烈焰之名 再铸传奇人生

  沿袭传奇的习惯,《传奇永恒》官方将此服命名为“烈焰”。至此,老玩家心中早期的兄弟服——光芒、雷霆、烈焰将全部就位。数万玩家共同追忆往昔,血战沙城,这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PK狂潮。如此盛事,身为玩家,一定不能错过!3月28日,《传奇永恒》1区烈焰”,静候您们的到来!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手把手教你 如何获取激活码

  (以下内容非常重要,请务必花费一些时间认真阅读)

  一:准备信息:

  1) 您有一个绑定了手机的尚未激活1区任何服务器的盛大通行证账号

  2) 确保您的绑定手机是真实有效,且可当场进行短信操作的。

  3) 每个绑定的手机只能使一个盛大通行账号证获得直充资格。

  4) 您当前可以进行有效的支付,如:“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支付”。

  二:操作步骤:

  1、进入《传奇永恒》不删档测试资格直充页面>>(https://pay.sdo.com/item/SDG-991002359 ), 请使用您想要获得“直充资格”的盛大通行证账号登录。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2、选择您想要获得“直充资格”的游戏区服

  (注:由于我们将会根据游戏动态数据,每日适当调整各个游戏服务器可供充值激活的资格数量,故我们强烈建议玩家朋友,尽量选择“1区烈焰”充值激活。)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3、请确认充值金额为“198元”,并仔细阅读以下充值说明:

  1)充值198元成功后,您将获得传奇永恒不删档测试资格(目前选择区服有:光芒、雷霆、烈焰),及价值136.8元(228小时)的游戏时间。

  2)每个账号只能选择充值激活一个服务器测试资格,如:您已拥有光芒服测试资格,则无法通过充值激活雷霆和烈焰服测试资格。

  3)充值付款前请确保您账号已绑定手机(建议使用本人常用手机号),否则无法收到系统发送的验证短信,影响充值支付功能。

  (尚未绑定手机的用户请点此绑定>> http://i.sdo.com/?appId=991002359 ;点此查看“手机绑定FAQ”>> http://cq.sdo.com/web3/content.aspx?id=260911 )

  4)为了让您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会根据游戏动态数据,每日适当调整各个游戏服务器可供充值激活的资格数量,我们强烈建议玩家朋友,尽量选择“1区烈焰”充值激活。

  4、确认无误后,点击“免费发送短信验证码”,您绑定的手机号将会收到短信验证码,请按照短信要求操作回复。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5、点击“立即充值”,可以选择“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支付”三种方式。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6、支付完成!恭喜您成功获得“1区烈焰不删档测试资格”!3月28日14:00【烈焰】开服后登录游戏即可。

  百万主播赛 开启全新篇章

  在1区烈焰火爆开启的同时,游戏官方的百万主播大赛也结束了第一轮的海选。共有奇奇怪怪2、呆萌代282987687、大师橙、嘟嘟巫、敏感者、MIK等十位主播从几百名主播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第二轮大比拼。他们或豪放幽默、或性感可爱的主持风格,为游戏带来了不少乐趣。

《传奇永恒》再掀PK狂潮

  第二轮的复活赛将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激烈程度远远大于海选阶段。此次比赛阶段将诞生1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在这些人中,谁将被淘汰,谁将是最后坐上宝座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它延续了传奇系列的玩法与强PK特性,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是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的3D传奇。

  3D传奇 真的来了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传奇永恒》特权礼包预定:http://yd.cq.sdo.com/yd/02/default.aspx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