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让《Dota2》EE sama摔跟头的那把电竞椅要拍卖了 这真的可以叫“艺术品”了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9:09:16

  刀圈有件“艺术品”正在拍卖,那就是一把电竞椅。电竞椅为什么能叫艺术品呢?因为它和《Dota2》知名选手,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大艺术家”EE sama有关,而且关系不浅。

  说起来这是在今年5月底《Dota2》马尼拉大师赛的时候,当时直播的镜头恰好给到了NP前队长EE时,EE突然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好在没大碍。当时的情况就是下图这样:

  而马尼拉大师赛举办方保留了这把充满艺术感的电竞椅,并且还在座位上印上了EE的亲笔签名。将它放到了ebay上拍卖,起价322美元。现在已经有30人竞标,竞拍价到了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77元)。官方还温馨提示,让大家放心,这把椅子很牢固,只要大家正确使用,别学EE艺术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次公益竞拍,竞拍所得金额将全部捐献给菲律宾马拉维的难民。马拉维在今年5月底——也就是在马尼拉大师赛举办期间,当地武装分子和政府军之间爆发了战争。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