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iPhone 8天猫今日首发 火爆程度远超去年iPhone 7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9:08:50

  你们抢iPhone 8了吗?

  今天下午15:01分,苹果官网、天猫App Store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iPhone 8、iPhone 8 Plus预购。作为首发渠道之一,天猫官方公布了此次iPhone 8、8 Plus的预购数据。

  据天猫官方透露,数据显示,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开场15分钟成交额就超过去年iPhone 7首发的第一小时,火爆程度超去年iPhone 7首发。

  据了解,自9月15日开始,只要在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下单并付完全款,就将成为第一批拿到iPhone新品的用户。

  去年iPhone 7中国首单也诞生在天猫。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在上午7点30分拿到iPhone 7后,举牌宣称自己是全国拿到iPhone7的第一人。

  每年9月,除了苹果官网之外,iPhone新品都会选择在天猫全球同步首发,已是惯例。从iPhone 6s、iPhone SE再到iPhone 7,都与苹果官网共享库存和配送渠道。

  天猫表示,苹果官网和天猫官方旗舰店享有7天优先预购期,是国内买到iPhone 8、iPhone X最快通道。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