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

积分:0

  • 文章45560
  • 阅读26009594
  • 评论0

坦克教室:蛐蛐儿线进阶指南之四运篇

编辑:neo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1-11 12:02:57

四运篇

  首先是战绩:

坦克教室:蛐蛐儿线进阶指南之四运篇

坦克教室:蛐蛐儿线进阶指南之四运篇

  关于四运LZ就没法谦虚了,毕竟事实摆这。LZ的四运应该是TD大砍之后最强的四运数据了,战损比是9,65场三环,平均2场一个伤害手,单野胜率高达76%(全程直播打的)

  特别声明,第一场蛐蛐不是我打的,我只打了第二场~我只打了第二场~我只打了第二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以上是LZ的2场天蝎以及一场万伤四运的视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当然UP主不是我,我只是个投稿的。

  技能:

  LZ的选择是灯泡、2个人工稳定、弹药规整、2个视野技能、修理、炮术大师为必备技能;隐蔽、兄弟连、如履平地、快速转弯、引擎保养为辅助技能。

  配件LZ的选择是:输弹、高光、炮控。

  ①:关于为何优先视野技能以及高光的选择

  大家可以看到,LZ的配件选择的是高光,这就意味着,我必须要通过技能,来弥补我视野上的缺陷。不然,我就算带了高光视野也只能勉强到430(印象里),但是,如果我选择2个视野技能,在满兄弟连 大补给的情况下,我的视野可以堆到460。

  这里也许就有人会说,如果上了炮队,那么所有的问题不就迎刃而解,而且我还会多出2个技能的格子。但是,炮队与高光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蹲,一个是点,因此这里就引出了我的四运的核心思想:游走流四运,这个将会在之后详细论述。

  ②:为何优先修理而不是隐蔽

  理由如上,游走车,往往是活在二线的。大家也许没有试过,一辆满修理的四运,他可以在5S内修完履带(印象里,反正很快),这意味着根本没有人能无限断他(AUTOLOADER死开)。

  作为二线车,进,需要1线肉搏,这时满修理防断腿的优势就体现出来(毕竟有时候为了抓机会你需要正面开过去);退,你需要黑枪,四运的基础隐蔽并不差,在上了口粮的情况下,完全可以420米黑480视野左右的车不亮。

  ③:为何要优先炮术大师

  四运在跟人伸缩时,经常会采取菊花倒车出去开炮,这时候,你80%的着弹投影都是炮盾,而四运被打炮盾往往坏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