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66
  • 评论0

I社《HONEYSELECT Party》演播室NEO新衣&触手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6-17 20:16:06

ILLUSION社于2017年6月16日在官网公开了旗下新作《HONEY SELECT》的最新资料片《HONEY SELECT~Party~》的最新情报。

——关于《HONEY SELECT~Party~》:

《HONEY SELECT~Party~》是T社最新体感大作《HONEYSELECT》的最新大型资料片,追加包括地图,H镜头,角色发型声音新衣装等海量资料。已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上市。

——《HONEY SELECT~Party~》发卖纪念第5弹追加数据正式上线!

·最新追加的用于新模式《演播室NEO》的最新衣装

·《演播室NEO》的新道具《F K 道具》——“邪恶”触手!

——大受好评的新模式《战斗剧场》仍在锐意更新中!

所谓《战斗剧场》是指玩家可以自由编辑战斗中的精彩镜头画面的新模式。多种风格装备,比如中世纪衣装盔甲等都将登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