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星际公民》某玩家退款45000美元?官方:纯属捏造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07:24

  昨天,有一位玩家在Reddit发帖称,自己成功从《星际公民》退款45000美元,引起了其他玩家的热烈讨论。大部分人都表示不相信,有的是不相信他众筹支持了45000美元这么多钱,有的则是不相信他真的获得了退款。

  对此,这位玩家还煞有介事的贴出了多张图来自证,他表示自己支持了3份15000美元的Completionist' backer packages,然后晒出了购买和退款的图。在有玩家指出图片可以P之后,他还录了视频力证自己确实获得了45000美元的退款。

  但是,当外媒《PC Gamer》联系了《星际公民》的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工作室之后,开发商表示这事儿纯属捏造(totally fabricated),并且从各种角度来说都有点扯。

  CIG的工作人员表示,那位玩家晒出的和CIG客服中心的联系以及退款的细节的截图没有说服力,并不能代表与官方游戏支持部门有过实际通信。

  不过,这位工作人员提到了最近确实有一位玩家退款,但退款的金额是330美元。当问到会不会是同一个人时,然后P了图,官方回答说“应该是。我们也就知道这么多了。”

  《星际公民》目前的众筹已经接近了1.6亿美元,从2012年上线开始众筹至今,游戏仍未开发完成。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