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正义联盟》新剧照亮点满满 闪电侠“秘密基地”曝光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7:08:02

  电影《正义联盟》放出一张闪电侠的新剧照,曝光了他的秘密基地。其实这个画面在之前的预告中就出现过,不过不像剧照定格的这么清晰,你甚至能看到闪电侠好多“小秘密”,操作台上满满都是亮点。 

  从他身后的屏幕可以看出,他似乎在设计和测试自己的闪电侠服装;上面的一块屏幕显示他在分析人脸数据。另外还有两个彩蛋,一是屏幕上正在播放《瑞克和莫蒂》的动画,二是桌子上还放了现代交流电力系统创造者尼古拉·特斯拉的黑白照片。

  《正义联盟》由“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与“钢骨”雷·费舍等联合主演,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