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好评大作《中土世界 战争之影》发售宣传片公开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1 12:25:21

由Monolith Productions开发的新作《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已在10月10日正式发售,游戏还配有中文,对应平台包括PS4、Xbox One和PC,官方今日公开了游戏的发售宣传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3Nzk4Mzc0MA==.html

本作是2014年《中土世界:暗影摩多》的续作,故事设定在《霍比特人》和《魔戒》故事之间,玩家操纵的主角为Talion,在中土世界找寻戒指的力量来对抗索隆。

游戏的初代在发售后就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不过本作的IGN和GS评分则差异过大,分别为9分和7分,不过游戏还是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