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
  • 评论0

《COD14》战争模式首发只有三张地图 支持bot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31 23:19:34

使命召唤14:二战》已经偷跑,国外玩确认,游戏的其中一个多人模式——战争模式首发时只有3张地图,可和AI游玩。战争模式首发时的三张地图分别是,Operation Breakout(BETA中曾出现过),Operation Griffin和Operation Neptune。

尽管大锤工作室表示未来会通过DLC的形式追加更多的“战争模式”地图,但对于已经买了本体游戏的玩家来说,这又要花钱去购买。

好消息是,战争模式支持离线游玩,玩家可以和AI对战,非常适合该模式的电影化呈现。

战争模式最多支持12名玩家(6V6),但玩家可以自由设定人数上限。另外玩家也可以游玩战争模式的硬核版,和主流多人模式玩法类似。

关于“战争模式”的解释:

在战争模式(War Mode)中,玩家可以选择盟军和轴心国军队两个阵营,互相对抗完成战略目标。比如E3展演示中,进攻方的玩家通过完成占领据点、修复桥梁、炸毁弹药还有护送装甲车等一系列任务来赢得胜利。不过根据视频来看,这个模式的载具是无法操作的,只能使用载具上的武器。

使命召唤14:二战》将于11月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