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Mars官博:《绝地求生》精英赛严查一切作弊行为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1 12:18:19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即将于11月2日本周周四下午17:30正式开赛,在比赛开始前夕,由各大参赛职业俱乐部战队通过视频发起了反作弊宣誓活动,在视频中知名俱乐部选手集体宣誓,承诺公平竞争,维护健康的比赛环境。

  宣誓视频点击查看

  主办方Mars耀宇传媒表态:对一切作弊行为零容忍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主办方Mars耀宇传媒,对于本次比赛期间可能出现的一切作弊行为,做出明确的表态: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地以零容忍的态度去对待作弊行为,对任何出现了使用第三方软件、代打、利用游戏BUG、非法组队等违规行为的参赛队伍选手,将根据比赛规则进行裁决,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赛事,选拔出具备优秀资质的战队选手,代表中国参加韩国G-Star的最高级别赛事,为国争光捍卫荣耀。

  蓝洞公司技术支持:为所有参赛选手构筑和谐比赛环境

  对于本次赛事,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官方授权Bluehole蓝洞公司将提供全面支持,从技术端角度杜绝比赛中出现的一切作弊行为。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中每一位参赛俱乐部选手的服务器昵称ID以及每一场比赛的录像Replay文件将于赛前和赛后,提交蓝洞公司进行受理和监测,为所有参赛选手构筑和谐比赛环境。比赛正式进入了最后两天的倒计时,期待广大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