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
  • 评论0

《绝地求生:大逃杀》红头巾触底价成交 跌破近2个月以来最低价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24 15:30:22

  《绝地求生》在近日宣布被腾讯代理后,引发了国内外网友的热议,讨论度蹭蹭的上涨,但游戏的交易市场却并没有随着热度一起上扬,尤其是极具代表性的红头巾,今日以触底价成交。

  交易市场的动荡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不过《绝地求生:大逃杀》的这条红头巾才在本月的19号以8000+元的最高价格刚刚成交一条,而在22号之后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逐步下滑的价格曲线,更是在今日,以5196元,10月以来的最低价格成交了一条。

  和成交价一样,红头巾的起售价和求购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从19日的7000+/6000+跌倒了现在的5000+,不过最新两件的成交价又回到了5800的范畴。


今日起价和求购价


19日起价和求购价

  另外《绝地求生》风衣的价格在经历了11月21日的高点后也整体呈下滑趋势,但并未跌破本月以来的最低价。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