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超级肉食男孩》开发者盛赞Switch:开发很容易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2-04 23:58:16

任天堂Switch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和独立游戏的加入。Tommy Refenes,《超级肉食男孩》的联合创始人,最近盛赞了Switch对独立工作室意义。

Refenes接受外媒GameInformer的采访,谈到了他在为Switch开发的经历,他表示与任天堂合作变得非常轻松,不像以前的Wii和Wii U的开发工具,非常难用。

他表示:“我几乎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超级肉食男孩》的移植工作。以往的微软的开发工具非常好用,因为他们是做系统的,所以他们的开发工具非常好用,但是Switch的工具……这次却令我意想不到的好用,非常人性化的工具。”

另外,他还表示Switch对于独立游戏的支持已经超过了索尼:“以往,索尼一直推进者独立开发者,但是我认为现在任天堂Switch对独立游戏的支持已经超过了索尼。”

《超级肉食男孩》Switch版将会在明年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