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可以组队的 Roguelike 游戏 贪婪洞窟 2 今日开测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8-03-09 11:07:27

由贪婪洞窟原班人马打造的正统续作贪婪洞窟 2 今天已经开启了悄悄首测在当今吃鸡横行的年代, 像贪婪洞窟 2 这样组队探险的 Roguelike 手游又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体验呢? 这一切都将在这个神秘的异世界中揭晓还没有获得首测资格的玩家赶紧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吧!

贪婪洞窟 2

全新异世界 随机波动

在贪婪洞窟 2 里, 玩家将在 2.5D 的视角下, 探索古神的宝藏, 揭开异世界的阴谋玩家每次进入异世界, 陷阱宝藏都会移位, 并且这代中的陷阱比 1 代丰富很多: 落实捕兽夹高压喷泉毒蘑菇等等; 战斗将更具乐趣和挑战, 即使普通的小怪物也具有技能; 并且此代中还加入了全新的机关密室: 玩家要触发当层地图的所有机关才能打开密室, 领取丰厚的奖励哦!

神秘异世界

特殊技能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