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84
  • 评论0

铁血老兵《为战而生》新英雄Ghalt技能演示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3-17 16:57:29

  今日,Gearbox 游戏工作室放出了《为战而生》(Battleborn)新英雄Trevor Ghalt的技能演示视频,向玩家展示这位退役老兵的强悍武力。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Ghalt手持两把UPR M8-R左轮散弹枪,被动技能是其左轮枪的后四发子弹将造成25%额外伤害,主动技能则分别是类似死亡之握效果的抓钩、放置眩晕敌人的陷阱和双枪同时输出大量伤害的大招。

铁血老兵《为战而生》新英雄Ghalt技能演示

  根据官方介绍,Trevor Ghalt是游戏中维和部队的前工程师主管和特工人员,被誉为“天生战狂第一人”,奉行“有福同享、有难独当(Live together, die alone)”的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