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137
  • 评论0

强力右勾拳《为战而生》英雄Attikus技能预览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4-05 10:06:50

  距公测不到两周时间,《为战而生》的英雄也是频繁亮相。今天,开发商2K Games带来一个新英雄Atiiikus(暂译,阿泰克斯)。官方表示,该英雄是一个机械改造人,为了反抗压迫而战。

  阿泰克斯的技能详情如下:

强力右勾拳《为战而生》英雄Attikus技能预览

  突袭猛跳:跳跃至目标位置,在阿泰克斯落地时造成67点伤害并击煺敌人。完全充能:对护盾造成100点伤害。

  海卓尼克电弧:阿泰克斯通电8秒,在此期间内受近战攻击的敌人会触电,在4秒时间受到8点伤害。完全充能:触电也会伤害附近敌人。

  海卓尼克爆发:阿泰克斯在5秒时间内发出10道震荡波,每道震荡波将造成84点伤害。完全充能:敌人也会被击飞至空中。

  海卓尼克收集者:阿泰克斯每杀一名敌人可获得1次充能,最多可达5次充能。完全充能后,下个技能会消耗所有充能来加强效果。

  徒手格斗:阿泰克斯赤手空拳进行冷酷突击。完全充能:攻击获得25%护盾穿透力。

  充能勾拳:阿泰克斯的次要攻击是具毁灭性的右勾拳,可以透过充能来提升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