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70
  • 评论0

《为战而生》公布最后两名英雄战斗演示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3-17 17:00:42

  Gearbox工作室和2K公布了《为战而生》(Battleborn)的最后两名英雄,让全部英雄数量达到25人。最新到来的两人分别是科学家Kleese和墨西哥摔角手El Dragon。

《为战而生》公布最后两名英雄战斗演示

  Kleese曾经是Minion Robotics机器人公司的总裁,被解雇以后来到了Nova,作为首席科学官,继续他的疯狂实验。他会抓住任何机会试验自己的技术成果,比如他的“战斗荆棘”。

  Francesco Drake曾是LLC的职业摔角的王者,他在摔角场上的名字是El Dragon。他的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叛徒ISIC,也输掉了自己的头衔。现在,El Dragon加入《为战而生》,耐心地等待着与自己宿命对手的下一次比赛。

  《为战而生》预计5月3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