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133
  • 评论0

《为战而生》最新公布两名角色试玩视频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3-25 10:31:13

  《守望先锋》光是beta测试就有两遭,5月初还会有一次全民公测,相比于暴雪的这款作品,Gearbox的同类型游戏《为战而生》受到的关注就要低不少。不过这款作品的游戏性却一点不差,不信的话就来通过这两部新出炉的角色试玩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Phoebe试玩视频:

  Marquis试玩视频:

  这两部视频中玩家所操纵的角色分别是Phoebe和Marquis。前者是个手持西洋剑的近战女剑士,而后者则是个可以使用狙击枪的机械绅士。除了角色本身外我们还能通过这两段视频看到不少《为战而生》的游戏特性,如看起来颇像DNA螺旋的角色天赋树。总而言之,喜欢FPS对战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为战而生》最新公布两名角色试玩视频

《为战而生》最新公布两名角色试玩视频

  《为战而生》将在5月3日发售(《守望先锋》大测试开始的日子),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