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互联网

积分:7

  • 文章37
  • 阅读94
  • 评论0

《为战而生》公布新英雄Toby技能演示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6-03-17 16:59:02

  继上周连续公布两位新英雄的技能演示后,《为战而生》今天又为玩家带来了一位新英雄toby的实机演示。Toby虽然是一只小企鹅,但是打架对战却毫不含糊,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根据官方介绍,Toby是一个和平爱好者,而且他在机械制造方面有很高的天赋,于是为了反抗压迫,他驾驶自己制造的战斗机器奔赴战场,展示出惊人的破坏力。

《为战而生》公布新英雄Toby技能演示

《为战而生》公布新英雄Toby技能演示

  《为战而生》是2K Games旗下Gearbox工作室研发的FPS+MOBA网游,延续了《无主之地》系列的美漫画风以及幽默风格,拥有奇袭、占领、熔毁三种玩法模式。Gearbox老大Randy Pitchford透漏,Gearbox工作室300人员工中,大约有80%在开发团队射击MOBA游戏《为战而生》。

  官方表示这比《无主之地1》和《无主之地2》开发人员总和还要多。看得出来,Gearbox对《为战而生》异常重视,大部分人力和资源都倾斜给了它,也表明了他们对进军MOBA游戏市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