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70
  • 评论0

《天涯明月刀》开放性测试开启 822江湖之夜来袭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08-18 17:24:00

《天涯明月刀》8月18日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除了大量内容更新之外,各种活动也纷至沓来。其中最给力、最豪放、最不容错过的活动只有一个:8.22江湖狂欢之夜!

活动非常简单,来就给,在线就送。但是由于奖励过于给力,还是有必要给玩家说明一下注意事项。

>点击领取天刀82">>点击领取天刀82">>>点击领取天刀822活动奖励

天刀822狂欢之夜活动

1、最终的8.22狂欢夜

8月22日星期六晚21:00在线游戏,即可在次日12点后页面领取价值千金的钟汉良终极豪礼。全体参与8.22狂欢活动的玩家中,最终还将抽出1名玩家,获得与天涯明月刀首位代言人,国民男神钟汉良真人约会的机会!

千金豪礼一览:

【绑定奖励】:绝版时装(万象若新)、金色砭石(天行棱石·五)、碎银100金、修为60万、99小蛙,附赠3次诚意抽奖机会。

【不绑定奖励】: 抄本·雷锋夕照(平均130本)。并有概率获得:稀有外装(圣绣·冰云)、金色砭石(五蕴圆石·五)、金色砭石(地势棱石·五) 

天刀822江湖之夜

天刀822江湖之夜 

2、8.20-8.21狂欢前夕

为了给8.22狂欢烘托气氛,8.20-8.21晚21:00,就有在线大礼包预热送出,同样不容错过,参与活动的玩家可在页面领取包含绝版外装、首发玩具等稀有奖励的在线大礼。

8月20日【绑定奖励】:绝版挂件(映湖月)、修为30万。

8月20日【不绑定奖励】:行会日常减负令2个,荡寇日常减负令(平均 6个),并有概率获得:首发马具(玄甲·旭锋)、金色砭石(五蕴圆石·五)、金色砭石(地势棱石·五)

8月21日【绑定奖励】:首发玩具(烟花·祥龙)、碎银50金。

8月21日【不绑定奖励】:精纯石母(绿)10个,劫火石母(蓝)(平均 10个),并有概率获得:首发坐骑(空雪·半面妆)、金色砭石(五蕴圆石·五)、金色砭石(地势棱石·五) 

天刀822江湖之夜

天刀822江湖之夜

天刀822江湖之夜

天刀822江湖之夜 

3、必中的诚意抽奖

活动页面分享+预约可以各获得1次抽奖次数,加上8.22晚在线即赠送3次,一共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8.23开启抽奖,可100%必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1QB、碎银6金、修为10万、绿钻特权、100QB、1000QB、NVIDIA神秘大礼、首发坐骑(空雪·半面妆)

天刀822江湖之夜

天刀822江湖之夜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