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19
  • 评论0

格斗新作《海贼王:燃烧之血》TV预告 新情报前瞻

编辑:互联网来源:497更新时间:2015-12-25 14:29:51

BNEI旗下格斗新作《海贼王:燃烧之血(One Piece: Burning Blood)》日前放出了一直电视广告,曝光了诸多的游戏系统情报,玩法休闲,尤其是精彩的团队战,不容错过。

格斗新作《海贼王:燃烧之血》TV预告 新情报前瞻

首支电视广告:

使用恶魔果实的能力/霸气进行战斗

恶魔果实能力者与霸气使用者通过一个按键就能使用能力/霸气,使用能力的话可进行特殊的移动、强化技能,攻击中与防御中也是可以自由使用的,任意组合技能连击或者瞄准反击机会。即便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角色也可以通过解放能力来进行特殊行动。

例如“自然系防卫”(身体变化为物质来使通常攻击无效化)和“自然系移动”(使身体发生各种变化从而能进行高速移动)。

通过解放能力/霸气来强化技能

格斗新作《海贼王:燃烧之血》TV预告 新情报前瞻

招式的威力改变后性能也可能变化,武装色的霸气可以使自然系能力无效化,还可解放能力进行空中漫步。

3VS3团队战

战斗中可以按下角色交换键实时进行操作角色的切换,即便是面对相性糟糕的对手也可以通过战略性替换找出取胜方法,还可以在躲开对手攻击的同时作为反击技使用交换等,有着各种技巧性用途。待机的角色会逐渐恢复体力。

结束连击

使用强力技能吹飞对手后交换角色发动结束连击。

结束援护

受到攻击之时如果即时按下交换键则可让伙伴进行援护攻击,从而躲避对手的连击攻击。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