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31
  • 评论0

《帕拉贡》PS4版分辨率和帧数曝光 可能登陆XB1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26 08:21:01

  Epic的MOBA游戏《帕拉贡(Paragon)》抢先体验版本上个星期登陆了PC和PS4。尽管完整版游戏是免费的,不过抢先体验版仍然收费,你需要购买创始人包才能体验。完全免费要从今年夏季的公测才开始。

  在GDC 2016期间,Epic还就《帕拉贡》的游戏画面技术专门通过YouTube进行了直播透漏了一些细节。

  首先是PS4版《帕拉贡》分辨率是900P(1600x900,3D画面渲染是900P,UI是1080P),目标是60帧。

游侠网

  其次,会上还透漏采用虚幻4引擎的《帕拉贡》还使用了NVIDIA的APEX技术来解决人物布料问题。他们和NV保持了紧密合作提高性能表现,结果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先比虚幻4.10,效果提升了10-15倍。

游侠网

  第三点就是暗示了登陆XB1的可能性。当谈到并行渲染时,提到了XB1。

游侠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