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6
  • 评论0

兄弟!一起回《新大话西游3》抢神兽宝宝吧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3-28 15:12:57

  还在想念曾经一起并肩作战、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吗?还在为别人带的超级神兽垂涎三尺吗?现在,只要参加网易《新大话西游3》双版同步开启的新一轮老玩家回流活动,就有机会在唤回老友的同时,赢取包括神兽宝宝在内的惊喜奖励——还等什么?赶紧叫上老朋友们重返大话世界,携手开拓全新的大话旅程吧!

  老友回流,登录即享冲级特权

  此次回流活动,仅面向3月1日至3月9日期间未曾登录过游戏、且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新大话3》玩家。若各位玩家好友列表中有符合上述条件的玩家,即可通过短信、邮件、和QQ等方式将其召回——凡成功召回一位老友,则两人都能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

  为了让回流玩家更迅速地体验到《新大话3》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开发组还将授予所有回流玩家一个经验获取加成30%的Buff,而与其组队作战的玩家亦能获得15%的经验奖励加成,一起享受飞速冲级的激情体验!

《新大话西游3》抢神兽宝宝

  惊喜奖励,全民抢夺超级神兽

  除了回流老玩家的福利,在活动期间,全体玩家都可通过绑定手机、每日签到、积累在线时长、领取任务活动值等方式,获取活动专属道具“迎春花瓣”——当花瓣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在活动界面兑换金熊武士进阶丹、极光天马进阶丹、稀有武侯图、以及四象灵魄等惊喜奖励!

  此外,各位玩家还能通过活动奖励投放,兑换全新游戏道具“两仪宝鼎”:此道具可帮助玩家炼化光环变,为自己喜爱的光环道具附加战斗属性,从外观到内在对光环作一次全面升级!

《新大话西游3》抢神兽宝宝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现在加入,还可体验新神兽美猴王、新玩法神器再临、新场景四象迷宫等诸多全新游戏内容。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大话西游3》,与全球数千万西游粉丝携手翻开西游回合的新篇章吧!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