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5
  • 评论0

《最终幻想15》将登陆PC?Gamestop再次泄漏天机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4-01 08:06:46

  《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最近正式确认了上市日期,该作将于9月30日登陆PS4和XBOXONE平台。不过有趣的是,Gamestop近日再次泄露了该作将登陆PC的消息。

游侠网

  在Gamestop游戏页面为《最终幻想15》所做的背景广告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PC平台的Logo。不过截止到目前,Gamestop已经将背景图片中的PC平台去掉了:

游侠网

之前的广告

游侠网

现在的广告

  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认为《最终幻想15》最终仍有可能登陆PC,只不过Square Enix并不想过早的公布PC版,这可能会影响主机版的销量。

  另外有传言表示,在最近举行的“发现《最终幻想15》”活动上面展示的那个白金Demo其实是在PC上面运行的。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