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6
  • 评论0

《最终幻想15》70%的原班团队还在制作DLC与VR内容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05 10:37:19

在接受国外媒体DualShockers的采访时《最终幻想15》总监田畑端介绍道,游戏70%的原班团队还在制作DLC与VR内容,并且计划在未来一年里不断提供新的游戏内容。

《最终幻想15》70%的原班团队还在制作DLC与VR内容

通常情况下,在一款游戏发售之后绝大部分的制作团队就会开始下一款作品的企划,留下小部分制作人制作DLC与更新,但是《最终幻想15》并非如此。

田畑端说,游戏开发团队的70%现在仍然在制作《最终幻想15》的内容,另外30%调往了其他开发部门。这70%的团队目前正在制作游戏的更新包、DLC以及对应PS VR的VR游戏体验。

《最终幻想15》70%的原班团队还在制作DLC与VR内容

田畑端表示,他们将会尽可能长时间地为《最终幻想15》提供支持,目前他们已经计划好了一整年的新游戏内容。

目前公布了的新内容包括:2月21日上线的“增强包”免费DLC、3月28日发售的“古拉迪欧拉斯篇章”DLC、6月发售的“普朗普托篇章”DLC。另外还有“伊格尼斯篇章”和“战友”联机DLC尚未公布发售信息。更新方面,2月21日将推出PS4 Pro支持补丁和各类限定任务等内容、3月28日则将推出包含修正第13章质量在内的升级补丁。详情可点击这里了解。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