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勇者斗恶龙:英雄2》繁体中文版将于8月4日发售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6-29 14:43:08

  台湾索尼互动娱乐今日宣布,由SQUARE ENIX制作的PS4/PSV专用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英雄2》繁体中文版将于8月4日发售。

14671826699Xa.jpg

  《勇者斗恶龙:英雄2》是在日本与亚洲累计销售超过100万套的《勇者斗恶龙:英雄》的续篇新作,同时也是日本家喻户晓之《勇者斗恶龙》系列诞生30周年纪念作品。承袭前作奠定的高度动作玩法,让玩家扮演原创男女主角,在横跨7个王国的广大地图与历代登场角色一同展开冒险。

1467182714zxu.jpg

  首批购入特典

  繁体中文版中将附赠下列首批生产限定特典:

  ·可在本作中使用的道具《勇者斗恶龙》勇者服装(男/女主角用)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可增加获得经验值的“元气珠”、“史莱姆骑士之盾”、“杀人豹之爪”、“杀戮机器十字弓”、“史莱姆塔短杖”、“魔王宝宝叉”、“绒绒鸭之鞭”、“巨像兵拳套”

  ·能够在《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中使用的“霍米隆像配方”

  ※ 购买实体版或下载版皆可获得此首批购入特典。

  ※ 于 PS Store 提供首批购入特典的期间为2016年8月4 日(四)~9月5日(一)

  此外,加入PS Plus会籍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供玛莉贝儿装备的多拉奇翅膀型回旋镖“多拉奇回旋镖”。该武器不仅可以提升防止幻觉异常状态的机率,同时也有着多拉奇外观的可爱造型。

  ※ 开放下载期间:2016年8月4日(四)~2017年2月7日(二)

  亚洲语言在地化版本的额外机能

  本作的亚洲语言在地化版本支援分享游玩机能,可以和自己所邀请的好友共享游戏序盘的冒险体验。此外,在套用预计于今后发布的游戏更新后,将可继承日文版的保存资料以延续既有进度,更可和日文版玩家一同进行多人连线游玩。

  限定版将以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冒险之书”形象特别包装登场

  为记念勇者斗恶龙30周年与《勇者斗恶龙:英雄2》发售,将推出重现《勇者斗恶龙:英雄》游戏中使用之怪物硬币的“DQ30周年纪念怪物硬币”搭配游戏的限定版包装!此特别版内含大、中、小尺寸的怪物硬币3枚套组和游戏,一并收纳在以勇者斗恶龙中出现的“冒险之书”为概念设计的特别包装中。

1467182736uuE.png

  内容包含:

  游戏软件《勇者斗恶龙:英雄2》

  勇者斗恶龙30周年纪念《勇者斗恶龙:英雄2 》怪物硬币(3枚套组)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