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新要素满满期待度爆棚!光荣ARPG《仁王》E3试玩演示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6-20 17:23:04

  光荣特库摩旗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仁王》在E3展会上进行了试玩演示,展示了之前尚未公开的全新内容。

1466414648Y8l.jpg

  《仁王》是一款设定在日本战国时代的和风ARPG,由《忍者龙剑传》制作组Team Ninja开发,4月开放的首个试玩版取得了85万下载量。在新的试玩影片中,《仁王》更多的游戏场景和妖魔敌人得到了公开,主角威廉拥有了更多的装备与全新的守护灵。在遍布杀机的黑暗世界背景下,威廉需要靠自己的一步步小心探索来揭开神秘事件的真相,在生存下来的同时阻止横行的妖魔。

1466414732VQs.jpg

  在4月十天限定开放下载的《仁王》试玩版在全世界总计超越了85万次下载,广泛的玩家反馈意见也被制作组进行了收集和采纳。在E3试玩影片,明显可以看到《仁王》的UI有所调整,道具栏和装备栏不再混合在一起,动作系统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技能树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信这部分内容会在8月发布的《仁王》第二个试玩版中有所体现,敬请期待!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