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eyc8931

积分:0

  • 文章3309317
  • 阅读317874494
  • 评论0

为了最后的孤星而战 野心新作《为战而生》今日上市

编辑:nieyc8931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6-05-03 11:56:09

备受瞩目的2K新作《为战而生》今日迎来正式发售,玩家可以通过Steam平台购买下载。据悉,正式发售版本国区价格也相对较低,可谓诚意满满。 

1462247891I6r.jpg

此外,在4月14日-4月18日为期5天的公测,《为战而生》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和参与,FPS和moba等多元素的“混搭”更是备受玩家青睐和认可。产品公测期间,一共有200万玩家参与测试、总共产生了110万场竞争性多人游戏竞赛、140万个故事模式章节、玩家总共收集了270亿个星屑。2K官方表示在5月3日游戏正式发布的时候,玩家们将会收到“黄金”的角色皮肤作为回馈。 

除了已经公开的英雄、故事模式、竞技性多人游戏模式外,5月3号游戏正式发售后还会陆续增加更多精彩内容。现在让我们再次深入解读下这款“多元素”集于一身的大作吧!

25名《为战而生》战斗英雄

1462247928PKL.jpg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直让很多玩家爱不释手,而游戏中的人物设计是玩家对其钟爱的原因之一。秉承着FPS传统的设计理念,《为战而生》在角色刻画对此下足了功夫,让人耳目一新。

本作中总共分为五个派系,维和者,艾尔瑞德,无赖帮,暮光联盟以及詹尼瑞特帝国。维和者的战斗英雄采取了刻板的战斗作风;艾尔瑞德是信仰自然秩序的观察员和科学家,以高科技战斗方式著称;来自孤星的独立自由人在决定孤星命运的战斗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势力庞大的的詹尼瑞特帝国曾经是抵抗瓦雷斯的领导者;暮光联盟掌握着宇宙中残存的最为强大的经济力量。

攻击英雄:拉斯、迪迪、菲比、沃斯基•狐、梅尔卡、野玫瑰、马奎斯、奧斯卡•梦克、班尼迪克特、卡尔达洛斯、暴龙、奥兰迪、希娜和奥鲁斯、高特。

防御英雄:阿提克斯、盖莉拉、凯尔文、波尔多、埃希克、托比、蒙塔纳

支援英雄:御子、蕾娜、克里希、安布拉。

1462247994lXc.jpg

特色养成系统

《为战而生》包含了多套特色系统。任何故事模式或竞技性多人模式可让你获得经验值,並在螺旋系统上获得当局内的强化,还可提升永久的“指挥官等级”和“角色等级”。

螺旋系统:进行一场竞技性游戏或故事章节游戏时,每升一级可开启新的螺旋系统強化机会,直到第10级。每个等级都提供了两种強化选项,而角色的螺旋系统会在新游戏或新章节开始时被重置,这表示你可以根据眼前的情況來量身定制角色的能力。

角色等级:当你玩一個角色的时间越多,它的等级会升得越高。角色等级通用于所有模式,而且是永久的,与螺旋系统強化不同,角色等级永远不会被重置。提升角色等级可解锁“突变”,替螺旋系统带來额外可用的強化选项。角色等级越高,你替该角色解锁的螺旋系统強化、嘲弄、头衔和外观也就越多。

指挥官等级:指挥官等级通用于所有模式和所有角色,而且也是永久的。每场竞技性游戏(包括对抗电脑)与故事章节游戏都可让你获得能提升指挥官等级的经验值。提升指挥官等级將可解锁角色、新装备选项、头衔等等。指挥等级最高可达100级。 

1462248016PrV.jpg

战斗英豪已经发出号召,诚邀世界各地的所有游戏玩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加入《为战而生》,拯救宇宙中最后的孤星!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