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06
  • 评论0

季票售价20刀 《为战而生》宣布已送厂压盘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0:07:39

  3月17日多玩消息,人气新作《为战而生》将在5月3日正式上线,目前游戏已经完成制作送厂压盘,这款游戏的发行方2K公布了《为战而生》的季票和免费升级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战而生》视频

  在发售之初《为战而生》将拥有25个可用角色,而在游戏发售后Gearbox还会免费送给玩家五个免费的角色。根据最新消息,这五个免费角色中的首个名为Alani,隶属于Eldrid派别,而且还是个治疗系的英雄。其他的角色则会在今后由Gearbox陆续公布。除了免费英雄外,《为战而生》还会相继获得免费的地图和新游戏模式,Gearbox也会不间断地对游戏平衡性做出调整以确保玩家能获得最优秀的游戏体验。

  想要花钱入手额外内容的玩家也可以买到五个付费扩展包。这些售价为每个5美金的扩展包将可以为玩家解锁一个独特的PVE剧情任务,此外还有新的角色皮肤等等。如果你想全部入手的话,还可以以20美金的价格入手一份季票

  《为战而生》将在5月3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值得一提的是,同类型的暴雪旗下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也将于5月3日开启公开beta测试。

赞吧APP大嘴直播